言冬

【澈云】Why do you love me

*深夜脑洞,毫无文笔可言,是小甜饼就对了!

*ooc(可能)

金希澈和金钟云是竹马竹马的关系。

他们都是美籍韩裔,是定居旧金山的第二代移民。

金希澈很早开始就喜欢金钟云了,喜欢了他好久好久,但金钟云一直不知道。

这让金希澈很苦恼。

金钟云喜欢篮球,这人人皆知。

去年NBA西决,金钟云好不容易淘来了两张门票,想让金希澈陪他去看比赛。

“希疯希疯!陪我去看西部决赛好不好?勇士VS马刺!”

金希澈不是太懂篮球,对篮球也没有太大的兴趣,但一听金钟云要去,他想都没想就同意了。
他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和金钟云呆在一起的机会,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能和金钟云联络感情的机会。

西决的氛围非常炫酷,像金希澈这样即使不对篮球感兴趣的人都会感到热血沸腾。作为球迷的金钟云更是high到极点。他时不时随着精彩的进球而和周围的观众一起欢呼,有时也会因为一个令人费解的判罚而怒气冲冲地喷垃圾话。

金希澈没怎么看比赛,他一直歪着头明目张胆地看金钟云。

这样的金钟云,好可爱!

后来,勇士主场取胜。金钟云别提多高兴了。他兴冲冲地抱着早就准备好的篮球,跑到入场通道上方的观众席,想在那里等当家球星经过时给自己的篮球签名。

眼看着那位当家球星就要来了,“Excuse me……Can you sign my basketball?”金钟云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递出篮球。

当家球星轻车熟路地接过篮球,“唰唰”地在上面签过名,就把球还给了金钟云。金钟云心满意足地接过球,谁知道球上面沾上了大量汗渍,球面变得特别光滑,在他手里这么一打滑,直接掉到了下面的入场通道,很快就被嘈杂的人潮给淹没了。

“No!——”他惊呼,小手向前伸着。一切都太突然了!他连忙走下观众席,来到入场通道,想把签名篮球找回来。可是找了半天,连球的影子都没看见。

而且,金希澈也不见了!

“金希澈……金希澈!你在哪……你回来啊!你混蛋!……”金钟云快哭了。身边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,自己心爱的东西又找不到了,他简直要崩溃了。

就在这时,一只温暖的大手搭在他的肩头。金钟云带着朦胧的泪眼回过头,是金希澈!

“喂喂喂,你……你哭啥!”金希澈见他这样顿时慌了手脚,声音都变调了,“怎么了这是?谁欺负你了!”

“金希澈!”金钟云扑到金希澈怀里,死死地搂住他,话音里带着哭腔,“你死哪去了!吓死我了知道吗?”

“我,我给你找球去了啊!”金希澈好不容易把他松开,把一个篮球递到他面前,“你检查一下,是这个吗,有没有坏?”

球?金钟云愣愣地接过。是那个球没错。他泯着嘴,摸着上面的签名,失而复得的喜悦感无法掩盖。

他又看看金希澈,发现他脸上多了几个鞋印儿,头发也乱蓬蓬的,衣服上也有好几块污渍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哈哈!”金希澈不在意地挠挠头,“刚才人太多,被踩了几脚,没事!”

金钟云沉默了。

半晌,他强忍住鼻酸,声音小小的,“谢谢你,希疯。”

一年后,金希澈向金钟云表白了。

没想到金钟云一口就答应了。

“你……可以多考虑一会!不用那么急着告诉我!这种事可草率不得。”这么干脆的回答让金希澈有点手足无措。

“不用了!”金钟云一脸坚决。接着,他的脸上浮出一抹红晕,“其实……我喜欢你有一年多了……就是,没敢跟你说,怕你不同意……”

金希澈郁闷得不行,喂小子我都暗恋你十几年了我都没嫌不好意思,喜欢我就一年这么让你为难吗?
“好吧。那你,是什么时候,因为什么喜欢上我的?”他无奈,只好宠溺地笑笑,这样问。

“就那时候。”

“哪时候?”

“一年前,你陪我去看NBA西决……”金钟云害羞地把头埋到金希澈的颈窝里,蹭了蹭,“你帮我把签名篮球找回来,冒着自己受伤的危险。你明明被踩得那么狠,却还一脸的不在意。我当时觉得,哇,这个男人真是man爆了!真的没有其他人比你更帅了!

”能保护我,保护我心爱的东西不受伤害,让我不会伤心,这样的男人,我怎么会不喜欢呢?”
金钟云眼神认真地看着金希澈。

金希澈听了,心花怒放。他闭上眼,霸道地倾身而上吻住金钟云的双唇:

“这种保护,是一辈子都要有的啊,傻瓜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